宁可痛苦 不要麻木.

【坚杰】吃醋什么的最掉价了

OOC预警

🉑不想看随时可以退出去

🈶c  dddd

🈲说我


和上文关联不是特别大

可以接着看也可以当新文看


吃醋什么的最有意思了,一些明醋暗醋。


自从上次二人确定关系之后,彼此之间的信任度不用多说,自然是与日俱增。但这种信任貌似只是存在于刑警队长和对犯罪心理侧写掌握度极高的天才少年身上,不是一对恋人。



这天作为一名法律系的大三高材生,庄文杰也不可避免的,需要参加一些期中考试。早上出门前特意跟罗坚说好今天不用来接他了,让他晚上在家等自己回去。



庄文杰考完期中考试之后。发现天色尚早,就想到警局去,给罗坚一个惊喜,顺便一起吃个晚饭之后再回家。



“庄文杰”林芷悦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庄文杰转过身问道。



“那个,你是要去警局找罗队吗?我前两天手机和钱包在公交车上被偷了,想去找罗队帮个忙。”庄文杰和罗队的事情,林芷悦和孙志杰都是知道的,庄文杰也不想隐瞒什么,这种事情想瞒也瞒不住。



“那我们一起走吧。”庄文杰说。



警局门口。



“小心台阶啊,我刚来的时候就被台阶绊倒过。”庄文杰好心提醒到。



“小心什么?啊!……”刚说完,林芷悦就被台阶绊倒了,整个身子向前倾去,眼看马上就要脸朝地了。


庄文杰正好走在林芷悦的前面,于是用胳膊一把将林芷悦揽到自己的怀里。好巧不巧的是,罗坚此时正在二楼办公室向下望,一眼就看到了庄文杰把林芷悦抱在怀里这样刺眼的一幕。



“那我先过去了”林芷悦略显尴尬的说。



“嗯,去吧,看看警方能不能提供监控,这样有利于你找到丢失的物品”



“刚才谢谢你啊文杰,要不是你我可能就要脸杀了”



“没事,下次注意一下就好了,下次没有我,你说不定真的要脸杀了”于是两个人便朝着不同的方向走,林芷悦是去找警察帮忙了,庄文杰自然是去找他的罗队了。



罗队看着庄文杰向他的方向走了,赶忙收起刚才的表情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哎,你怎么来了?不是说今天期中考试吗”



“考完了就来找你,想着和你一起吃完饭再回家”庄文杰这么聪明,怎么可能看不出来罗队的表情里有一丝别扭,想着刚才发生的事,要不跟罗队解释一下吧。



“刚才只是……”



“罗队”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把这个解释给打断了。



“怎么了?什么事”罗队略显不悦的说。



是大智。大智拎着两个较大的袋子进来。



“什么东西”罗队疑惑的问。



“啊,这个是苏队给您的枕头,说你的枕头看起来很老旧了,就自作主张给您换了一个,希望您不要介意”



这回轮到庄文杰生气了,虽然面上不显,但心里已经给罗队记了一笔账。



罗队显然有些慌了,连忙解释道“啊,这我……我不知道,不清楚,你刚才都听到了,是她擅作主张对吧,也没有经过我的同意”



“没事啊,反正我也没有介意”庄文杰倔强的说。



本来罗队就在这段感情中很没有安全感,庄文杰刚才的一句话让他觉得庄文杰并没有这么像他一样爱着对方,刚才的吃醋,不悦,委屈都通通显露出来,那你呢?你刚才和林芷悦呢,你也觉得我不会介意吗?



“我们不要在警局里吵好不好”



“好,不在警局里吵,我们回家说”




想看回家后续的点赞关注哈

下一章会有cc

想看关注,进群qq:879752891




















评论(10)
热度(2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啖枝(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