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痛苦 不要麻木.

【坚杰】是走向光,不是走向你的床

 ooc 预警

🉑不喜欢看随时可退

🈲说我

🚫不想看别举报,我谢谢你。


别扭嘛,吵架之类的话, do 一次就好了



“是不是你们家传的,天然就对警察不信任啊?”



随着罗队的一生怒吼,伴随而来的是庄文杰的不可置信。



他这话是什么意思?之前说好的信任呢,说好的会带我走向光呢,都是假的吗?



罗队显然也被自己的这段话吓到了,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不应该对小孩发这样大的脾气,于是他开始赶紧找补,那………那个,你今天上午给我打电话要说………说什么来着?




“没必要了,反正你也不信任我。”庄文杰面不改色,心里却像被一万只蚂蚁在啃一样,苦涩至极。什么也没说,向学校走去,两人之间的关系好像很近,却又那么遥远。




罗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发展成这样了,他来这里只不过是为了好心提醒小孩让他注意这几天,不要再被牵扯到这些案子中来,可是怎么话到嘴边硬生生成了不信任了,还扯到了家庭这两个庄文杰最敏感的底线。




“回警局”罗队跟车上的三个人说。现在也没有什么办法,苏队那边还在等着他,现在只能先回警局再做打算了。




回了警局之后罗队还是心神不宁,觉得有必要找小孩好好谈一谈,他本来不是这个意思的,要是上午和小孩好好说就好了。




“庄文杰,庄文杰开门,我们谈一谈”




“罗警官是又遇有什么案子的问题要来找我吗”“没事就不能来找你聊个天吗”




“没事的话就请回吧”剑拔弩张,罗队又被关在外面

了。




罗队也觉得自己很委屈,是庄文杰不信任自己,什么事情都不和自己说,总是要瞒着警察,他也只不过是为了庄文杰的人身安全,今天才说了这么重的话,那他是为了什么呢?




别人可能不知道,但罗队已经活了将近四十年了,他很清楚自己,对小孩是关心则乱,或者可以说是喜欢,是吗?我喜欢他,我喜欢庄文杰。




不管了,无论怎么样总是先要见到人才行。“庄文杰,庄文杰,你开门。我这次来是要跟你道歉的,我们真的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好不好”




门开了,庄文杰看着罗队着急的面容,面上不显,但心下已经有所触动,他把身子微微侧过去,让罗队可以进来,然后向沙发走去。



想看后续可以多点喜欢和关注

下一章可能会有 c 

大家想看的话可以加群 

qq :879752891

近期一直在追重生之门

所以可能会一日三更

大家多关注不会让大家吃亏的 dddd 






评论(12)
热度(1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啖枝(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