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痛苦 不要麻木.

【哲角哲】看文注意❗❗❗

1👉可能是哲角,有可能是角哲,因为我觉得这个无伤大雅。所以两个tag都会带,要是有洁癖请离开我不会改。

2👉都带也是因为偶尔会写角哲偶尔会写哲角,会把它们放在一个合集里。这样也方便大家看。

3👉角哲是因为那天我看他们连麦。哈你妹×深V战神,两个人就有一种刚刚和好如初的羞涩感,尤其是久哲。

4👉哲角是因为那天他们和老林那把3:3就感觉久哲一直在很听张角的话,有一种妻管严的感觉。而且真的很像情侣双排。张角打红的时候久哲会说不要怕。

5👉kswlkswl,看见张角新开的抖音号里面点赞全是一诺和无畏还有帅哥,我打算写一个吃醋梗,期待码起。

6👉我看这个CP里可能文章不是很多。所以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和我说。

7👉🈲搬运抄袭🈲二传二改🈲商用❗❗❗❗



评论(18)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啖枝(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