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痛苦 不要麻木.

【坚杰】你终于在我身边了

ooc预警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

🈲说我

🈶c  dddd


“你说你也喜欢我?不是,我没听错吧,庄文杰喜欢罗坚。”


“是你没听错,我张文杰喜欢你罗坚。”


整整一天的愧疚,思念,委屈,在这一刻终于冲出胸腔,这一刻他们眼中只有彼此。


罗杰对张文杰的渴望在这一刻也终于爆发。他想抱他,好想抱他,很久很久之前就想了,想把这个小孩抱进他的怀中,不再让任何人有一丝的可能伤害到他,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他抱着小孩,轻轻的撩起额前的碎发,落下自己诚挚又郑重的一吻,是确认,是承诺,是责任。


罗队起初只是想,在这段关系开始之前,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而已,却没想到越亲越动情。额头,鼻尖,嘴巴,脖颈,锁骨慢慢向下。


“喂,你要干什么?”庄文杰显然有些慌了。


“做一对互相钟情的恋人应该做的事。”


后文走QQ群:879752891

评论(3)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啖枝(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