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痛苦 不要麻木.

【坚杰】说好走向光的呢

这张表白了哈 

ooc 预警

🉑不喜欢看,随时可以退出。

🈶 c  dddd 

🈲说我。


庄文杰坐到沙发上,罗队却显得有些拘谨,虽然自己已经来过庄文杰的家很多次了,虽然有的时候是偷偷进来的。


罗队坐在庄文杰的身边,中间隔了一段距离,说“我今天的话确实是说重了,但现在的情况没有办法和你一一说明,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卷进这些案子中,我只是想保护你”



“还有我希望你们能相信我们警察,有些事情你不愿意说,我也不逼你,但是我希望无论什么时候你

都能把自己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我说你为什么要一直这么助我我和你非辛非故,你为什么每一次都要舍命救我,你其实本来可以置身事外的,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我是警察呀,保护人民是我的义务。”



“你别想着骗我。”庄文杰十分严肃的说。



“这能有什么为什么?那你说还能为什么?”罗队已经开始招架不住了。自己内心的小心思不会被庄文杰看穿了吧,虽然他很聪明,但他毕竟这是个大学生,如果被看穿了的话我这个刑警队长的脸面往哪儿放?




“你喜欢我。”不是询问,是肯定。



“什么喜欢?你说什么呢?我这么大的年龄都能当你爸了。”虽然这句话说出口很难受,但是此情此景下也没有别的话更适合了。


“你骗不过我的,无论是在廖德同的办公室那次,还是在工厂,你奋不顾身救我那次,这不是一个警察对一个嫌疑人,或者是对一个大学生应该有的态度”庄文杰冷静的分析。



罗队听到现在,已经很慌张了,自己的这种心思被轻易看穿了。除了一丝窘迫羞怯,还有一些罪恶感在里面,自己明明不该………明明不该染指,像赵文杰这样善良,优秀的人,他应该是光本身啊。




“是啊,我就是喜欢你,从你智斗小刀的时候,从你冷静的面对丁生火的时候,从你奋不顾身去救人的时候,一桩桩一件件,我就是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什么!!”



“我说我也喜欢你”




下章有🚗🚗哦

快进群 qq :879752891

评论(3)
热度(22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啖枝(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